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制造”为南非金砖峰会保驾护航

2018年07月19日21: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19日电 (王磊)当地时间本月18日,哈弗汽车在南非外交部举办交车仪式,向金砖国家峰会组委会交付2台哈弗H9、5台哈弗H6 Coupe,作为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活动用车,为与会嘉宾提供安保、勤务等用车服务。

南非外交部亚洲和中东司副总司长Anil Sooklal教授在致辞中讲到,“值此金砖峰会10周年、南非作为峰会主办国之际,我谨代表南非外交部、南非政府对南非哈弗此次金砖峰会的车辆赞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有哈弗这样全球知名的品牌支持峰会举办,我们倍感荣幸。我们希望这种合作关系能够延续,哈弗是南非经济的投资者和贡献者,正如中国对南非的贡献,我们希望哈弗能够继续对南非经济保持信心并扩展业务,越来越多的南非消费者会爱上哈弗汽车”。

据悉,哈弗汽车凭借 “安全”口碑得到南非金砖峰会组委会认可,作为此次峰会的指定用车。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