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阿读者会举行

2018年07月17日03:4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阿布扎比7月15日电 (记者苏小坡、汤沛沛)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对阿联酋进行国事访问前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阿读者会暨中国图书展销周活动15日在阿布扎比举行。中宣部常务副部长、国家电影局局长王晓晖和阿联酋包容部部长纳哈延、国务部长兼国家新闻委员会主席苏尔坦、阿联酋文化与知识发展部部长努拉以及两国政界、学界、出版界、新闻界人士共200多人出席活动,围绕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行了热烈探讨和分享。

  此次活动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阿联酋文化与知识发展部、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中国外文局主办。近期,中宣部还在阿联酋组织举办了《中国剧场》开播仪式、中国电影周、“拥抱中国”艺术节专场演出等一系列媒体文化交流活动,积极为习近平主席访问阿联酋营造良好氛围。

(责编:岳弘彬、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