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经纬集团进入泰国保险市场 以科技创造新机遇

2018年07月14日08: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7月14日电(记者孙广勇)7月11日,经纬集团在泰国曼谷宣布成立“经纬保险”,一间锐意为泰国市场带来创新的保险业务,致力在保险市场上创造一个与别不同的优秀品牌。

根据泰国一般保险协会(TGIA)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的数据,泰国的一般保险业务增长4.10%,预计2018年整体增长率将达到3.5-4.5%,这是与泰国政府鼓励投资的政策及推出多项大型基础设施项目有关,最近全球经济复苏亦推动了泰国进出口的快速扩张。

“经纬保险”所经营的一般保险业务范围广泛,包括火灾保险、工程保险、海上保险、游艇保险、汽车保险、个人责任保险等。公司还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亦会跟随泰国监管机构提出的保险业电子化策略保持一致。

经纬集团副主席陈亨达先生表示,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保险业营运模式亦正急速变化,公司将会从科技的提升中抓紧机遇,为客户提供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