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政府:海军正全力搜救失踪人员,将不放过任何一个责任方

2018年07月09日13:4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泰政府:海军正全力搜救失踪人员,将不放过任何一个责任方

  泰政府:海军正全力搜救失踪人员,将不放过任何一个责任方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驻泰国特派记者 赵益普】上午9点30分,在普吉查龙救援指挥中心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泰国海军第三部指挥官表示,泰国海军正在全力搜救失踪人员,在此搜救过程中,相关部门为海军提供了失踪人员可能所在的海域范围,泰国政府各部门更是通力合作、协调行动。7月9日的主要搜救安排是采取蛙人行动,在更大范围内搜救失联人员,并且会评价是否具有打捞海底沉船的条件,设计出更加合理、安全的方案,为最终的打捞行动准备相关设备和人员。

  普吉警署署长表示,目前正在对两位失事船长以及失事船只所属的旅游公司进行调查。泰国政府对此次事件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全力搜救,并且不放过任何一个责任方。同时,也会对政府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和问题加以解决。

  据泰方表示,失事船只上应该有89名乘客,其中41人确认遇难,37人获救,11人失联。在失联的11人中,一个人确认在沉船底部,暂时无法打捞,另有5人有可能并未登船或者已被救起,剩余5人暂时没有任何下落,生死未知。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