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援柬乡村供水项目一期交付仪式举行

2018年07月04日04: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曼谷7月3日电  (记者张志文)金边消息:7月2日,中国援建柬埔寨乡村供水项目一期交付仪式在柬埔寨甘丹省举行。投入使用的部分水井和池塘解决了当地6个省10万民众的饮水用水问题。

  柬埔寨农村发展部国务秘书索贡在交付仪式上表示,中国援建柬埔寨乡村供水项目是应对极端天气、改善农村居民生活水平、解决农村水资源缺乏现状的一场“及时雨”,感谢中国政府对柬埔寨人民的无私援助。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李岸、项目总承包方中核集团董事长王寿君等出席仪式。

  据悉,该援建项目在柬埔寨磅清扬、磅士卑、磅通、甘丹、特本克蒙及柴桢等6省共新打深井846口,新建45座普通池塘和28座带护坡池塘,建设工期自2017年7月10日至2018年7月9日。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04日 21 版)
(责编:王仁宏、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