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一男子儿童庆生派对行凶 伤及9人包括6名难民儿童

2018年07月03日08: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美国爱达荷州波伊西一处难民收容公寓1日发生挥刀行凶案,一名男子闯入该公寓的一场儿童庆生派对,伤及9人包括6名儿童。

警方表示,嫌犯为来自洛杉矶的肯纳(Timmy Kinner),今年30岁。6月29日,肯纳因不良行为被要求离开波伊西(Boise)这处公寓社区后,似乎萌生报复之意。肯纳隔天再次现身该公寓社区,该社区安置了许多难民家庭。波伊西警长波恩斯(Bill Bones)说,肯纳本身不是难民,只是在熟人住处暂住了两天。

波恩斯表示,肯纳锁定距离他暂住公寓几户之遥的庆生派对现场下手。伤者含来自叙利亚、伊拉克的难民,包括庆生的3岁女童及5名4到12岁的儿童。3名挺身保护孩子们的大人也受伤,有些人的伤势极为严重。(老任)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