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探望移民儿童前穿“我不在乎”外套被批 此番梅拉尼娅这样打扮

2018年06月27日07:59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字号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6月21日在登机前往得克萨斯州看望移民儿童前,因身穿一件印有“我真的不在乎,你呢?”字样的外套而引发争议。短短数日后,当她再度公开露面时,俨然换了一种风格。

24日,梅拉尼娅出乎意料地参加了弗吉尼亚州泰森角一场“学生反对破坏性决定”(SADD)活动。该活动的主题是“改变吧”,这与该组织阻止年轻人做出“有害”选择的目标一致。

这一次,梅拉尼娅没有在衣服上传递信息,她的穿着打扮非常符合期待,看上去很精致。她上身穿了一件白色衬衫,领口很有贵族气派,下半身穿了一件高腰铅笔裙,搭配了一双白色高跟鞋。

她在一段不到3分钟的演讲中对学生说:“善良、同情心和积极进取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特质。什么都不说比说善意的话容易得多,快速判断要比花时间去理解容易很多。”

她进一步指出:“你们有能力成为很多人生活中的正能量。请把社区成员当家庭成员对待,相互尊重、相互照应。”

事实上,梅拉尼娅只是在抵达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准备登机前往得州时身着印有“我真的不在乎,你呢?”的外套。当她抵达目的地时,就换了件奶油色外套。特朗普总统此次站出来“护妻”,称衣服上的文字是针对报道假新闻的媒体的。(严玉洁)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