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警方重拳打击犯罪 豪登省四百余人被捕

2018年06月26日07: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25日电 在上周末豪登省打击犯罪行动中,南非警署(SAPS)以谋杀、强奸、持有非法枪支等罪名逮捕了434名嫌犯。

据豪登省警方透露,90名嫌犯在约翰内斯堡西部被逮捕,118名嫌犯在西兰德(West Rand)的封路搜查中被逮捕。警方还在索韦托逮捕了5名嫌犯,其中1人被指控强奸11岁女童。

与此同时,在伊库兰尼市东部打击商业及入室抢劫的活动中,警方逮捕了至少78名嫌犯,他们涉嫌参与盗窃、谋杀、入室抢劫和持械抢劫等犯罪活动。

在茨瓦尼市北部,至少143名嫌犯因涉嫌对社会安全造成危害而被捕,其中包括酒后驾车、持有毒品和危险武器、盗窃商品及人身攻击等。

在整个打击犯罪行动中,豪登省警方没收了所有无证枪支并追回部分被盗财产。所有嫌犯于25日上午在豪登省法院出庭接受审判。(实习生 杨澈)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