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数字天下

2018年06月23日05: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36万

  以色列总检察长阿维哈伊·曼德尔卜利特21日正式指控以总理夫人萨拉·内塔尼亚胡涉嫌将约36万谢克尔(约合10.2万美元)的公款私用。

  根据以总检察长办公室的信息,萨拉·内塔尼亚胡和总理办公室前副总管埃兹拉·塞多夫曾制造出总理官邸没有行政厨师的假象,以此为由,通过由外面供餐等形式占用公款约36万谢克尔。2017年9月,曼德尔卜利特发表声明,初步决定指控以总理夫人公款私用。

       

  11个

  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21日表示,土耳其军队目前已在伊拉克北部建立11个临时军事基地。

  耶尔德勒姆当天接受土耳其一家电视媒体采访时说,土军已多次炮击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在伊拉克北部甘迪勒山区的目标。耶尔德勒姆重申土方打击库尔德工人党的决心,表示将像今年1月在叙利亚西北部阿夫林的行动一样,要将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彻底清除出甘迪勒山区。

  (均据新华社电)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