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第一夫人探访非法移民子女 所穿外套引发争议

2018年06月22日08: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21日到德州视察一个收容来自墨西哥边境非法移民儿童的收留中心,希望修补美国政府对非法移民“零容忍”政策带来的负面影响,但她当天所穿外套上印有的英文意思却令人质疑其诚意。

当天,梅拉尼娅在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登机准备前往得州收容所看望移民儿童时,被拍到其外套上印有“I don't really care do u?”(我不关心,你呢?)的字句,随即在网上引发了热议。针对外套引发的关注,梅拉尼娅的发言人格里森姆在网上呼吁:“那就是一件夹克,没有什么隐含的信息。希望大家多关注第一夫人帮助移民儿童所付出的努力,而不是将关注点放在她的衣柜上。” 

之前,在美国总统特朗普“零容忍”的移民政策下,不少非法移民家庭被拆散,引发国内外很多批评的声音。梅拉尼娅早前也罕见地发声,称“不愿意让孩子们和其家人分开”。(老任)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