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小孩”爱心套餐关爱藏区孩子

【查看原图】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资易通向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捐赠2000套“HELLO小孩”爱心套餐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资易通向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捐赠2000套“HELLO小孩”爱心套餐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6月21日15:07

人民网讯 6月19日至21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甘肃省妇联携手爱心企业资易通走进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为藏区的孩子们送去2000套“HELLO小孩”爱心套餐。此次发放的“HELLO小孩”爱心套餐内包含帽子、雨伞、手电筒、健康应急包及文具等学习生活必需品,为孩子们学习生活带来很大的惊喜。

在甘南州夏河县吉仓乡中心寄宿制小学的发放现场,孩子们整齐有序地排队领取“Hello小孩”爱心套餐。孩子们很是腼腆、害羞,但眼睛里洋溢着喜悦。活动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甘肃省及甘南州妇联相关人员及媒体记者一行,还入户探访慰问了贫困家庭学生,并送去慰问金。

甘肃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小娟表示,此次发放“HELLO小孩”爱心套餐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和所有参与项目的爱心人士崇德向善、扶危济困的奉献精神,体现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服务民生、心系群众,为困境儿童送爱心、送温暖的大爱之情。

资易通CEO盛洁俪表示,希望能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增添一丝色彩,她说,未来资易通将会持续关注甘南孩子们,尽最大努力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盛洁俪还为孩子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辅导课,她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告诉孩子们如何探索内心和外部世界。

“HELLO小孩”爱心套餐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2015年推出,面向贫困弱势及遭遇自然灾害、突发事故的儿童群体,提供日常和灾后应急所需的生活及学习用品。包括日常学生套餐和灾后应急套餐两款。日常套餐包括彩笔、魔方、口琴、帽子手套和健康应急包等学习生活必需品,灾后应急套餐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了香皂等灾后卫生防疫必需品以及书包等学习用品,帮助孩子们顺利度过安置期。

为便于公众参与,项目开通了邮局、银行、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捐赠参与渠道,采取整村推进、成片发放的方式,由各级妇联组织负责送到每一个孩子手中。截至目前,“HELLO小孩”爱心套餐共计发放133966套,包括200元套餐116268套,300元套餐17698套。其中“HELLO小孩”在甘肃省发放近2万套爱心套餐,价值近500万元。(杨晓萌/文 魏星/图)

分享到:
(责编:温庆(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