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一停车场发生枪击案 一男子枪击两女子后自杀身亡 

2018年06月20日09: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9下午,阿拉巴马州一沃尔玛超市外的停车场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三人死亡。

报道称,开枪男子首先开车冲撞两名女性受害人驾驶的车辆,之后该男子手持武器下车,向两名女受害者开枪,随后他又朝自己开枪。其中一名女受害者当场死亡,另一人在送院后不治身亡,枪手也被确认当场死亡。

报道指出,警方未透露三人的具体身份,但是认为死者之间彼此认识,且认定这是一场“家庭纠纷”引发的意外。塔拉西市(Tallassee)市长汉莫克(Johnny Hammock)向媒体表示,三名死者来自该市以外的同一个地区,目前调查仍在进行,详细情况还有待进一步了解。(老任)

(责编:樊海旭、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