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七年捐建120所“思源零钱电影院”

2018年06月19日17: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6月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俗称小凉山的宁蒗彝族自治县,牦牛坪完小、松树河完小和战河完小3所学校的“思源零钱电影院”正式投入使用。至此,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在我国为贫困地区学生及城市打工子弟援建的“思源零钱电影院”已达120所,遍布在全国12个省份的学校,为超过15万贫困儿童创造了欣赏、了解、感受电影的机会。

从2011年开始,华谊兄弟公益基金不断走访偏远地区,为当地的社区与学校带去好电影,并搭建起一个个可以让孩子们尽情发挥创造力的艺术空间——“思源零钱电影院”。一方面,希望有更多贫困地区儿童可以用“零分钱”免费欣赏电影;另一方面,倡导量力而行做公益,每个人献出一点小小的爱心,就可以用“零花钱”帮助贫困地区儿童的教育和发展。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