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视频助理裁判“再显神通” 瑞典队战胜韩国队

2018年06月19日08: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范佳元)北京时间18日晚,俄罗斯世界杯F小组瑞典队对阵韩国队,本场比赛视频助理裁判(VAR)再次发挥作用,瑞典队凭借点球以1∶0战胜韩国队。

下半场第六十二分钟,韩国队后卫金民友在禁区内放倒了瑞典队中场克莱森,主裁判作出继续比赛的手势,但在视频回放中心的提醒下,主裁判吹停比赛回看VAR。视频显示,金民友在铲到球之前先将克莱森绊倒在地,主裁判果断改判点球。瑞典队老将格兰奎斯特将点球罚进,瑞典队此后将1∶0的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经过前15分钟互有攻守之后,瑞典队逐渐控制住场上局面,无论是身体对抗还是脚下拼抢,瑞典队都占了上风,为比赛走势埋下伏笔。上半场第二十六分钟,韩国队后卫朴柱昊大腿拉伤无法继续比赛,而替换上场的正是金民友。韩国队更多只能利用速度与对方周旋,队中头号球星、效力于英超热刺队的孙兴民试图依靠快速反击向对方禁区突破,但都无功而返。本场比赛,韩国队只有5次射门,但都没有进入门框范围内。

至此,本届世界杯F组首轮比赛全部结束,瑞典队、墨西哥队都获得胜利,暂居小组前两位,韩国队和德国队分列第三、第四位。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19日 15 版)

 

(责编:温庆(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