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未来10天可能发生分区停电

2018年06月19日07: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18日电 (王磊) 据当地媒体消息,Eskom表示周一晚17时至21时会停电,而接下来的10天内也将发生分区停电以应对近期电力工人发起的抗议。

Esko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近期的分区停电将集中在晚高峰17时至21时。上周由于电力工人针对Eskom没有任何提高其待遇的做法发起抗议,导致南非全国范围内自2015年以来第一次实施了分区限电,部分地区则是受附近煤炭运输和供应的影响。

与此同时,随着公共企业部长戈尔丹(Pravin Gordhan)的介入,南非工会,金属工人全国联盟(Numsa),全国矿工联合会(NUM)和Eskom之间的谈判也将于本周二恢复。此前电力工人曾要求提高15%的工资,但Eskom管理层表示无力承担,并且今年也没有提高薪水的计划。在上周五的会谈中,Eskom和工会已经达成共识,电力中断对各方都没有好处,尤其是对南非经济和社会发展。

据悉,南非国有电厂目前供应全国95%以上的电力。Eskom表示将继续鼓励居民和企业节约用电,以缓解电力需求。特别是在高峰期(上午7时至10时以及下午6时至晚上9时),减少所有非必需照明和电器的使用,以协助减少电力损耗。“

Eskom同时提醒,用户可以通过Eskom的loadshedding.eskom.co.za网站查询间歇停电时间表,还可以拨打0860 037 566联系客户联络中心。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