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新泽西州艺术节发生枪击案致22人受伤

2018年06月18日09: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7日凌晨,新泽西州首府特伦顿(Trenton)一个24小时的艺术节突发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22人受伤,1名嫌犯被击毙,另一位则遭警方拘留,当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枪击案发生在当天凌晨2点45分左右,当时特伦顿Roebling Market区一个大楼内正在举行一个名叫“Art All Night Trenton 2018”的24小时艺术节。活动于星期六下午3点开始,网站称该活动已进入第十二年,去年这个活动吸引了超过3万名参与者。

警方称,事发时,有两人突然开枪射击,事发时现场约有1000人,枪击还引发了踩踏事件。当天上午,Mercer县检察官奥那菲(Angelo Onofri)在记者会上说,警方相信其中一名嫌犯向另一名已经死亡的嫌犯开枪。

截止当天上午,事件造成22人受伤,其中17人受枪伤,包括一名13岁男孩在内的4人伤势严重。(老任)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