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奥兰多市男子劫持4名儿童 与警方对峙超14小时

2018年06月12日08: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6月12日电 综合美媒消息,当地时间10日深夜,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发生枪击和人质劫持事件,一名男子在与警方交火后,劫持了4名儿童,藏匿在一间公寓内。截至当地时间11日下午,对峙仍未结束。

  在11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奥兰多警察局长米那(John Mina)表示,嫌犯为35岁的林赛(Gary Wayne Lindsey Jr),目前警方和嫌犯已经对峙了超过14个小时,谈判专家已经和林赛沟通了5次,但仍无法说服他投降。

  米那说:“我们敦促他(嫌犯)释放这四名孩童,并帮助以和平的方式解决目前的局势。”

  警方称,该男子劫持了4名孩童,他们的年龄分别是1岁、6岁、10岁和11岁,其中两名孩子为林赛的亲生子女,另外两名孩子为林赛女朋友的子女。警方表示,相信四名孩童目前仍安全。

  当地时间10日晚间11点45分,一名女子从靠近奥兰多环球影城乐园的一栋公寓楼内逃出报警,她称自己被男友林赛殴打。之后警方和报警女子一起回到名为Westbrook的住宅区。

  当警方试图逮捕林赛时,林赛突然向警方开枪,双方开始交火。警察瓦雷西亚(Kevin Valencia)中枪被紧急送院,瓦雷西亚伤势严重,但应该不危及生命。

  警方随后疏散了周边居民,特警队已抵达现场。

(责编: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