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早餐·爱心与初心——MBA与留守儿童爱心互联

【查看原图】
留守儿童为志愿者系红领巾  摄影:吴宇
留守儿童为志愿者系红领巾  摄影:吴宇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6月11日10:31

人民网讯 6月2日,由MBA共享部落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学生会MBA分会承办的“阳光早餐·爱心与初心”公益活动在河北兴隆县开发区实验学校开展。

活动回访了“阳光早餐”项目入驻的兴隆学校,目前,学校严格按照项目各项标准运营,保障了留守儿童能吃到营养卫生的早餐,并且每日进行微博公示。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MBA志愿者们与留守儿童一起重温了少先队入队仪式。

志愿者们参观学校环境,孩子们自律和整洁的宿舍环境让人赞叹。与孩子们的沟通交流中,志愿者的航拍设备引起了孩子们的无限好奇。MBA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带来了毽子、跳绳、橡皮泥和钢笔字帖等学习礼物。

活泼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也一展身手为孩子们送上精彩的文艺表演,尤其是刘峰带来的魔术节目让孩子们兴奋不已,更激起了孩子们对魔术的好奇与探索。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合唱了一首《童年》,让志愿者们也回到了童年。

文艺活动后,志愿者根据他们的年龄阶段,为各年级同学带来手工、课外英语、体育、文学与地理分享等趣味课程,让孩子们在趣味中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同时孩子们的天真烂漫、丰富的想象力和对知识的热爱都深深感染了志愿者们。临别之际,有志愿者还收到了来自孩子们的手工小礼物。

“阳光早餐·爱心与初心”公益活动让每一位志愿者真实直观的了解到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现状,感谢这次活动的发起者与推动者,感谢为此次活动付出努力的志愿者们,更要感谢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付出心血与汗水的教育工作者们。阳光行动,你我同行!(杨文文 邓方丽、刘峰 蓝馨、杨亚辉)

分享到:
(责编:温庆(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