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加沙地带边境冲突致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2018年06月09日09:3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士兵8日在加沙地带和以色列的边境发生冲突,造成至少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当天,数千名巴勒斯坦人聚集在加沙地带边境继续“回归大游行”抗议示威活动。一些人焚烧轮胎并向以方投掷石块、燃烧瓶等,以色列士兵则向抗议示威人群发射催泪瓦斯和开枪射击。

巴勒斯坦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发表声明说,4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其中包括一名15岁少年。他说,冲突还造成618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其中8人伤势严重。

今年3月30日以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举行“回归大游行”大规模抗议示威活动。抗议示威者与驻守边境的以色列士兵不断发生冲突,据巴方统计,至今已造成127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约1.47万人受伤。(记者杨媛媛 赵悦)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