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坦桑尼亚一大巴与货运火车相撞 至少10人死亡

2018年06月06日21: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6日电(记者吕强)达累斯萨拉姆消息:坦桑尼亚警方当地时间6日表示,坦桑尼亚西部的基戈马区当天发生一起货运火车与大巴相撞事故,造成包括过往行人在内的至少10人死亡、23人受伤。

基戈马区警察局负责人马丁·奥蒂诺说,6日上午,一辆载有20名乘客的大巴从坦噶尼喀湖沿岸的基戈马区驶往坦中部的塔波拉区。大巴在行驶途中与一列从达累斯萨拉姆开往基戈马区的货运火车相撞,这辆大巴被抛到距离碰撞现场约100米远的地方,许多乘客被困在车体残骸中。目前死伤者身份仍在确认中。奥蒂诺表示,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事发时间为早晨当地能见度较低,这可能是事故的主要原因。事发后,警方和救援人员紧急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