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微视频】有一种“网红”叫普京

2018年06月06日11:09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

他,四次就任俄罗斯总统,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外国元首。

他,“文”能弹钢琴、说英语,“武”能开战机、下潜艇。

他,与习近平主席喝伏特加、切香肠来庆祝生日,称习主席为其“合适的合作伙伴和可靠的好朋友”。

他,是俄罗斯总统普京。

5月3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接受了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的独家专访。这是普京于5月7日就任俄罗斯新一届总统后首次接受国外媒体专访,也是他首次在克里姆林宫接受中国媒体专访。

在持续了约40分钟的采访中,普京讲述了他对习主席的印象,回答了他在《国情咨文》中提出的“俄罗斯梦想”与“中国梦”的异曲同工之处,展望了中俄关系以及上合组织扩员后的前景,并就“一带一路”建设、朝鲜半岛问题等国际热点、俄罗斯与西方国家关系等作了回答。

《有一种“网红”叫普京》为您展现近二十年来普京从政的经典瞬间,带您领略此次独家专访的精彩看点。

 

(责编:多丽娜(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