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一“陷阱屋”深夜大火 致11伤包括9名消防员

2018年06月05日07: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6月4日凌晨,纽约皇后法拉盛一幢房屋突然发生大火,致使2人受伤,9名消防员在救火过程中也受到轻伤。

据报道,6月4日凌晨2点15分左右,皇后法拉盛(Flushing)41街(41st Avenue)上一幢住宅突发大火,由于消防员及时扑灭了大火,邻近的房屋没有遭到波及。

纽约消防局副局长克斯威尼(Deputy Chief Brendan McSweeney)说:“这个住房虽然无人居住,但绝不是废弃的空屋,屋内有两个人,但在我们进入房屋前,他们逃了出去。在救火过程中,我们有9名消防员受到轻伤。”

邻居尔塔米拉诺(George Altamirano)说:“我们听见火花爆裂的声音,还有爆炸声,然后大火就燃烧了起来。”大火被消防员及时扑灭,邻近房屋没有被波及燃烧。邻居们都暂时从房屋内疏散出来,直到大火被完全扑灭后,才返回家中。消防员在随后清理房屋内的残骸时,怀疑这些被烧成灰烬的废墟可能浇了助燃汽油。

邻居乔丹(Sherrell Jordan)说:“那幢房屋空置了很多年,孩子们称之为“陷阱屋”,有很多流浪汉去那里,也会住在里面。我13岁的女儿在附近不远处的学校里上学,学校老师告诉学生们不要在那幢房屋门前游戏玩耍。”

目前为止,上述大火案件正在调查中。(老任)

(责编:樊海旭、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