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袭击事件致5人死亡

2018年06月04日18:5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袭击事件致5人死亡

  新华社喀布尔6月4日电(记者 代贺)阿富汗首都喀布尔4日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5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据阿富汗媒体报道,袭击发生在中午11时30分左右,地点位于第五警区一所大学附近。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了绑在身上的爆炸物,当时有上千民众正聚集在事发现场附近举行反战活动。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纳吉布·丹尼什向媒体证实了此次袭击事件。不过,内政部并未公布更多袭击细节。

  目前,尚无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有消息人士向新华社记者表示,因为爆炸发生时现场聚集人数较多,所以死伤人数可能还会上升。目前,伤员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警方已封锁现场,并展开调查。

  阿富汗今年10月将迎来国民议会选举和地区议会选举,目前正值选民登记阶段。有分析说,武装组织企图通过制造恐怖气氛打乱选举计划,破坏国家政治进程和社会稳定。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