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古巴完成对坠机遇难者遗体辨认工作

2018年05月28日10:2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古巴法医研究所5月27日宣布已完成对坠毁波音737客机所有遇难者遗体的辨认工作。

  法医研究所主任塞尔吉奥·拉伯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最后9位遇难者遗体身份26日晚被确认,至此,110名坠机时遇难者的遗体都已被辨识。

  25日,在卡利斯托·加西亚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的幸存者——40岁的艾米丽·桑切斯因严重伤势和并发症去世,此次空难遇难人数上升至112人。

  18日中午,古巴航空公司一架飞往古巴东部城市奥尔金的波音737客机在哈瓦那何塞·马蒂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目前,两个黑匣子已找到。古巴民航局主持的调查委员会正在内政部的协助下对所有证据进行彻底调查。由于坠毁的波音客机是古巴航空公司从墨西哥一家航空公司租赁的,来自墨西哥民航总局、欧洲保险公司和客机制造商美国波音公司的专家也参与调查。(记者马桂花)

(责编:温庆(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