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帮帮公益”入选民政部指定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

2018年05月24日15:3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5月24日,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研发的“帮帮公益”平台入选民政部指定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这是我国目前唯一一家由全国公募基金会主导的平台。

李晓林秘书长表示,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帮帮公益”平台将始终秉承公开透明、规范高效的基本工作原则,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规定,在为民建各级组织搭建统一、透明公益平台的同时,积极联合社会各界,共同助力我国“互联网+公益”、“互联网+扶贫”,为我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晓林说:“‘帮帮公益’平台将认真执行《慈善组织公开募捐管理办法》、《公开募捐平台服务管理办法》及相关互联网管理制度,遵照《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基本技术规范》和《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基本管理规范》,尽快做好技术升级改造,争取早日为取得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提供公平、公正的信息服务,自觉接受后续动态管理、行业自律管理和社会监督,保障和维护互联网慈善募捐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