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总理称将“坚决击退伊朗的进攻”

2018年05月24日13:4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3日表示,以色列将“坚决击退伊朗的进攻”,不会让伊朗在叙利亚建立军事基地,也不会让伊朗发展核武器。

内塔尼亚胡当天在以色列中部泰勒诺夫空军基地参加国际空军指挥官会议时说,以色列空军在执行该政策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近年来一直有效地执行这一政策。

当天,以色列空军一名高级军官在该空军基地对新华社记者说,伊朗在叙利亚和黎巴嫩部署了大量针对以色列的进攻性武器,以色列空军对伊朗在叙利亚等国的军事设施进行了军事打击。

该空军基地当天还展示了以色列空军的各种先进战机和防御系统并举行了联合飞行训练。国际空军指挥官会议22日至24日在此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的空军将领参加。

以色列本月10日清晨出动大批战机,向叙利亚境内数十个“伊朗目标”发射导弹。伊朗外交部11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已对叙利亚领土发动多次攻击,悍然侵犯叙主权和领土完整,特别是最近几天,这是公然的侵略行为。”伊朗也一直否认在叙有驻军,坚称驻叙的伊朗军事人员是应叙政府邀请派出的军事顾问。(记者杜震 陈文仙)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