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夏邑拔萃双语学校启动 将引入国际教育经验

2018年05月21日13: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5月19日,河南商丘首届国际教育发展论坛暨夏邑拔萃双语学校启动仪式在夏邑县举办。双语学校将为夏邑教育的发展竖起一面旗帜,同时也对周边地区的教育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中国教育出版网副总编陈念信在贺词说,夏邑拔萃双语学校因为注入了名校、犹太教育、STEAM教育和国际教育的元素,正在开启一段传奇,必将走在中国基础教育的前列。他分享了著名教育家、人大附中联合学校总校校长刘彭之教育思想的精髓,概括为爱和尊重为魂、创新成为常态、“兼济天下”的崇高使命、“无我”真境界,值得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学习借鉴。

以色列著名犹太教育专家RAFA报告的主题是“犹太教育的成功经验”,中山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龙飞鹏的报告“分享中山大学附属中学的教育经验”,新加坡MICHELLE SU报告的主题是“双语教育在新加坡的成功经验”,美国STEAM教育专家 ARNOLD J. DESCHAINE博士介绍了SREAM教育的重要性。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