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广州百福捐赠8000万元设备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2018年05月18日14: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广州百福捐赠8000万元设备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5月18日,广州百福企业管理公司捐赠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160套总价值8000万的健康体检评估系统设备,捐赠仪式在京举行。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李金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扶贫办处长曾云光、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副秘书长赵本志、武家华,广州百福企业管理公司董事长汪泉及广东省电气商会的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广州百福企业管理公司深刻领会卫生与健康工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始终把握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努力实现中医健康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据悉,捐助设备将主要用于在城市社区中开展健康自测及健康教育,为社区搭建居民健康档案、建立平台,用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