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哈马斯称绝不会与以色列进行军事对抗

2018年05月17日08: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巴勒斯坦哈马斯领导人强调,尽管不会放弃武装抵抗,但也绝不会与以色列进行军事对抗。

巴勒斯坦“祖国大地网”报道说,加沙地区哈马斯领导人亚海亚·辛瓦尔16日接受“半岛电视台”记者采访时披露,日前埃及政府方面对在开罗访问的哈马斯高级代表团说:哈马斯发起的反抗以色列的“回归大游行”不要演变成与以色列的武装军事对抗。辛瓦尔称,“我们向埃及兄弟强调,哈马斯的斗争纲领是人民抵抗,不过也不会放弃武装抵抗,但绝不会与以色列进行军事对抗。“

辛瓦尔表示,“今后我们仍坚持进行和平回归大游行,不会发生军事大游行。”

在谈到与以色列交换俘虏问题时,辛瓦尔称,“双方在这方面还在进行,谈判已接近尾声,很快就会达成协议。

有中东媒体道评论说,美国将其驻以色列使馆搬到耶路撒冷导致巴勒斯坦抗议者与以色列军方发生激烈冲突,造成加沙地带几十名巴勒斯坦人死亡,近3000人受伤,巴以局势急剧恶化,哈马斯领导人辛瓦尔此时发表上述讲话,让人们感到巴以局势不会再继续升级。(安国章)

(责编:樊海旭、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