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突尼斯商界人士期待扩大与中国合作

2018年05月17日05: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突尼斯5月16日电  (记者刘锴、马迪)中突经贸论坛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15日在突尼斯举行。与会突尼斯商界人士表示,期待扩大与中国合作。

  中国驻突尼斯大使汪文斌在论坛上说,中方欢迎突方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两国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中方欢迎突企业积极参加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突尼斯—中国商务理事会主席穆罕默德·本·胡马说,中国企业是突方最佳合作伙伴之一。以纺织行业为例,中企有技术、资金和客源优势,而突尼斯有廉价劳动力和地缘优势,双方可以化竞争为合作,共同开拓国际市场。

  此次论坛由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和突尼斯工业、商业和手工业联合会主办。约150名突尼斯和中国企业代表等人士出席。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17日 21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