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布鲁塞尔航空飞行员罢工 3/4航班取消6万旅客滞留

2018年05月15日08: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14日,比利时布鲁塞尔航空公司(Brussels Airlines)表示,飞行员从当天开始为期两天的罢工行动,75%的航班因此取消,6万旅客将受到影响。

布鲁塞尔航空公司说,原定当天起降的278个航班及16日起降的279个航班,将有3/4因罢工而取消。

布鲁塞尔航空公司在2016年底被德国汉莎航空公司(Deutsche Lufthansa AG)收购,目前是汉莎的子公司。布鲁塞尔航空公司已要求瑞士航空公司(Swissair )以及奥地利航空公司(Austrian Airlines)等同业增加往返布鲁塞尔的航班,以减轻罢工冲击。

布鲁塞尔航空公司上周表示,经过数月协商,仍无法与飞行员达成协议。双方讨论焦点偏向于加薪,但实际上飞行员更关心如何改善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布鲁塞尔航空管理层预定当天稍晚就这场罢工开会讨论。(老任)

(责编:樊海旭、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