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一带一路税收合作会议在阿斯塔纳开幕

2018年05月15日04: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阿斯塔纳5月14日电  (记者周翰博)14日,“一带一路”税收合作会议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开幕。会议以“共建‘一带一路’:税收协调与合作”为主题,由哈国家收入委员会、中国国家税务总局、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等有关机构共同主办。来自5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200多名代表与会。会议为期3天,各方将就税收合作机制、税收法治、纳税服务、税收争端解决和各国税收能力建设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哈副总理叶尔波拉特·多萨耶夫在致辞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与哈“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深入对接,有效促进了哈经济社会发展。本次会议将为“一带一路”倡议参与国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15日 21 版)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