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中友协成立60周年招待会在开罗举行

2018年05月14日17: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开罗5月14日电(记者景玥)5月13日,埃及-中国友好协会成立60周年招待会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埃中友协副主席艾哈迈德?瓦利、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林怡等数百名嘉宾出席了活动。

宋爱国在致辞中说,今天的中埃关系和各领域合作,已经进入历史最好时期,这是一个持续积累和发展的结果,离不开两国友好团体的鼎力支持。埃中友协自1958年成立以来,为两国民间友好交往的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两国人民通过在经贸、文化、教育、体育和青年等各领域的交往与合作,增进了解,促进民心相通。今年,中国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等一系列重要活动,相信这些活动将为中埃两国加强合作提供新的契机。

埃中友协副主席瓦利表示,自成立以来,埃中友协全力支持和加强埃中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关系,通过举办研讨会、展览会、文化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投资、旅游和经贸合作,并积极推动汉语教学在埃及各高校落地。期望未来在两国领导的引领和支持下,继续提升两国政府和人民间的友谊与合作。

(责编:徐祥丽、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