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斯里兰卡总统——

斯方坚定支持一带一路倡议

2018年05月14日04: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科伦坡5月12日电  (记者朱瑞卿、唐璐)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11日在会见中国驻斯大使程学源时表示,斯方坚定支持“一带一路”倡议,斯里兰卡未来实现国家发展目标离不开中方一如既往的支持。

  西里塞纳说,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斯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巨大帮助,斯方高度重视汉班托塔港和科伦坡港口城等两国大项目合作,已指示政府相关部门加快解决具体问题、扎实推进项目取得进展。

  他强调,中国是斯真诚的朋友,总是在斯遇到困难时伸出援手,汉班托塔港的运营就是例证。两国在汉班托塔港的友好合作聚焦经济发展,没有任何其他目的。

  西里塞纳还表示,斯方希望吸引更多中国投资,期待中方援建的斯国家肾病专科医院早日开工,造福广大民众。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14日 21 版)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