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安徽总会向慈善机构捐款

2018年05月13日09: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5月12日电(记者孙广勇)5月12日,泰国安徽同乡总会会长洪时静及新侨代表一行拜访泰国明联慈善总会主席单位明满善坛,乐助部分善款,并洽谈在该善坛下合作设立专门的慈善救助机构。明满善坛执行理事长张文雄表示非常欢迎、乐见以洪时静会长为代表的新侨新生力量加入慈善事业,他说,祖(籍)国的发展迅速,“中泰一家亲”深入人心,华人华侨倍感自豪,双方协作慈善,将十分有意义。洪时静说,与善坛合作搭建平台,希望为新侨在泰从事慈善提供宽广渠道,为来泰中国公民旅游安全和事业发展尽一份力量。

泰国安徽同乡总会执行会长、明联慈善总会中国事务主任魏光磊介绍,泰国明满善坛是泰国明联总会的主席单位,是芭堤雅市最大的侨团组织和慈善机构,下辖25个救护站分布在芭堤雅市的各个主要路口,志愿救护队员400余人,救助志愿车100余辆,提供救助服务,特别是为来芭堤雅的中国游客服务。泰国明联总会是泰国覆盖面最广的慈善机构之一,下辖61个分坛分布在泰国各地,下辖华校30余个。在祖(籍)有灾难时,总是率先大笔捐助;多次在泰国水灾等自然灾害时,出动大批志愿者、车辆船只、集结大批物资参与泰国政府救灾。 

(责编:贾文婷、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