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丝绸之路博览会西安开幕

2018年05月12日09: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图为观众参观丝博会天津市展区。
  新华社记者 邵 瑞摄

5月11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开幕。全球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丝博会。本届丝博会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英国、马来西亚担任主宾国。贵州省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担任主宾省(市)。陕西省延安市人民政府担任主题市。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丝博会将持续到5月15日。期间,围绕政府对话、企业合作、民间交流等方面将会有40多项主要论坛和会议活动,涵盖了经贸、人文、投资、科技等20多个领域。同时,丝博会还设置了1个合作交流馆、4个产业馆和1个特色产品馆,集中展示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的技术和产品,为各地政府、企业提供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记者张一琪)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