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非洲

冈比亚总统期待中方投资加速实现

2018年05月11日16:2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冈比亚总统巴罗(左四)接见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右五)一行。
冈比亚总统巴罗(左四)接见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右五)一行。

5月8日, 冈比亚总统阿达玛.巴罗在宅邸会见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一行。巴罗总统提到,冈比亚非常欢迎有意愿同冈比亚一道共谋发展、积极参与各项建设的国际投资方,特别是来自中国-世界第二大经济实体的投资人提出实质性合作项目。

巴罗总统指出,冈比亚在多个国家建设方面有非常大需求缺口,尤其是在大健康产业及其一系列生态圈发展迫在眉睫;另在旅游、教育、医疗等方面更是非常需要国际合作来提振国内相关产业的发展。总统期许天狮集团能对于冈比亚现在诸多重大内需提供最实际的规划并落地项目,促进两国商务的实质性合作。

据悉,天狮在全球110个国家建造了互联互通、汇通天下的经济互动圈,成为了国际大健康产业园建设领域的参与者、贡献者和见证者。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