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通信部发布预算报告:缩减预算 实现数字化

2018年05月11日15: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10日电 (王磊)南非通信部部长莫孔亚内(Nomvula Mokonyane)5月10日公布了通信部本财政年度(2018/19)的总预算为15亿兰特,比上一财年减少了3600万兰特。莫孔亚内称,预算将向实体转移,加大对政府通信和信息服务处(GCIS)的投入以推动通信业的发展,还将加强对政府服务和项目的认识和推广。

通信部将加强与电信和邮政部门(DTPS)的联系,确保共同推动信息和通信技术(ICT)部门的融合运作,包括监管、监督中小企业发展,实现国际承诺以及设立拉马福萨总统在2月份国情咨文中设想的数字改革委员会。

预算报告还强调了广播业的重要性,以及针对广播业的政策改革。据此,南非国家电视台(SABC)将拥有崭新的未来,这也显示了南非政府稳固国有企业的决心。

莫孔亚内表示,全世界已经进入数字化时代,南非也将拥抱新技术,加快向数字化过渡。

(责编:樊海旭、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