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班举行非洲旅游大会 欢迎世界各地游客

2018年05月09日07: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8日电(王磊)南非德班于5月6日至9日举办非洲旅游大会(Travel Indaba),这是今年最大的旅游营销活动之一。此次非洲旅游大会展示了南非各地丰富的旅游产品,旨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游客。南非旅游部部长德雷克·汉科姆在8日活动中发表讲话并鸣钟宣布交易市场正式开幕。

德雷克·汉科姆对来自世界各国的1747名买家表示欢迎,并表示他们将体验到超过22个非洲国家的文化和产品;对于此次会议的卖家,德雷克·汉科姆则希望他们抓住机遇展示自己的特色商品,为促进国家经济增长、提高就业率做贡献。

德雷克·汉科姆表示,非洲旅游业存在巨大潜力,率先进入市场的人将获得丰厚的回报。拉马福萨总统将旅游业确定为南非三个重点行业之一,并在首份国情咨文中提到南非将加强对主要旅游市场的营销支持,采取进一步措施减少监管障碍并开发新兴旅游业务。

德班在过去的26年主办该活动,并将持续至2020年。美丽的海滩,充足的住宿设施和世界级的会议中心使德班成为非洲旅游盛会的完美举办地。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