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连线中国》第二期录制完成 嘉宾畅谈非洲投资机遇

2018年05月05日08: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连线中国》第二期录制完成 嘉宾畅谈非洲投资机遇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4日电 (王磊)5月4日,中国工商银行非洲代表处首席代表、南非标准银行董事王鲁宾在约翰内斯堡做客南非时代传媒集团电视台BD Live,参与谈话节目《连线中国》第二期的录制。

王鲁宾就非洲大陆投资机遇及风险等问题与Africa @ Work非洲发展咨询机构CEO戴安娜女士以及海信南非的伊布拉欣进行了对话“连线”。

王鲁宾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连线中国》节目提出了许多中非经贸目前面临的问题,讨论的形式可以帮助双方提出建议甚至达成共识从而解决问题,也让观众和网友感受到中非合作的潜力,以及中国企业可为非洲大陆带来的巨大贡献。同时,还可以消除当地媒体某些片面报道的影响,让非洲人民全面、正确的认识中国,了解中国。

《连线中国》是人民网同南非时代传媒集团合作推出的一档庆祝中南建交20周年的专题谈话节目,邀请中南政商学界人士围绕中南、中非合作进行交流。节目在时代传媒旗下BD Live电视台面向南非主流有线电视用户播出,拟制作6期,每期每月播放6次。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