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西南航空再出事故:窗户破裂紧急降落

2018年05月03日09: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当地时间5月2日早上,西南航空(Southwest)一架飞往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的航班突发机舱窗户破裂,紧急降落在俄亥俄州克里夫兰(Cleveland)。

据ABC报道,西南航空公司称,西南航空957号航班从芝加哥-中途岛机场起飞,后来被迫在克利夫兰霍普金斯国际机场降落,进行多层窗户玻璃的维修检查。西南航空在声明中表示,“飞机在克利夫兰平稳降落,这架飞机已经停飞做维修检查。我们的员工正在安排机上76名乘客搭乘另一架飞机前往纽瓦克。”

美国联邦航空局和西南航空都表示,机舱内没有减压,并且没有启动氧气面罩。飞行员没有宣布紧急情况,但要求转移到附近机场。目前,没有人受伤。

西南航空公司尚未公布窗户损坏的原因。女发言人说,这架飞机没有其他机械问题。

达拉斯的西南航空公司是全美第四大航空公司,此次故障对他们犹如雪上加霜。航空公司高层上周表示,自4月17日发动机故障、飞机碎片破裂导致1名女乘客死亡以来,航班机票销售已放缓。据官方估计,销售额损失约在5000万美元到1亿美元。

就在上个月,西南航空从纽约飞往达拉斯的喷气式飞机在费城紧急着陆。当时波音737喷气式客机的引擎在32,000英尺高空突然爆炸。窗户被弹片击碎,女乘客被气流吸出机外后严重受伤,医治无效死亡。此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下令检查更多的喷气式发动机。

2日的事件是该航空公司短时间内的第二起事故。(老任)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