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在脸书上“约会”?脸书宣布将推相亲服务

2018年05月02日17: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联社5月2日报道,周二在硅谷圣何塞召开的脸书 F8年度开发者大会上,脸书正式宣布将进军相亲服务行业,计划推出首个约会平台。

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我们要帮助用户建立有意义的、长期的关系。”他说:“目前,脸书上有2亿用户的情感状态为单身。所以,推出约会服务应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扎克伯格还表示,此款约会服务应用将充分考虑用户的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问题。用户创建的约会信息档案将与其脸书主页分开,约会功能不会向用户脸书好友展示,同时还将把用户的脸书好友排除在匹配的约会对象范畴外。

不过,今年4月脸书用户隐私泄露事件余波似乎仍未完全消逝。对此次脸书宣布推出约会服务,不少网民表示疑虑。另有网民表示:“是脸书说‘我们不会用你的数据做任何令人毛骨悚然或有攻击性的事’。今天,脸书却说‘我们正在推出一个约会平台,在上面,你可以通过我们为你塑造的兴趣和心理类型的模型,与你的完美伴侣进行算法匹配’。”

尽管脸书推出约会服务应用存在争议,但分析认为,脸书进军相亲服务业会对美国其他同类应用和网站形成不小的竞争。据美联社报道,在脸书发布消息后,婚恋网站Match.com股价暴跌22%。(李阿茹娜) 

(责编:姚丽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