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以点带面 创新打造文旅产业新格局

2018年04月28日09: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在当今文化旅游业全速发展大背景下,坤宝德集团抓住机遇,2018年启动文旅业务板块重组工作,组建文旅企业,多措并举创新打造文化旅游新格局。

坤宝德集团2014年形成集影视投、融、制作、发行及大型演唱会等文化综合性集团,同时迈向资本市场。开疆扩土的同时不忘探索与创新,近两年来,在资本市场,先后与致远金控等国内大型优秀金融机构平台签署全面战略深度合作,跟随优质资本企业于2018年3月通过龙运国际在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国际交易所正式上市,走向资本前沿,此举业内众多巨头企业齐聚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国际资本市场,大大增加龙云国际产业的流动性,助力其快速发展。

历经多年耕耘,坤宝德已有多点成熟运营的地标性影视和大型演出项目,坚持“坤乾再造,以德为先”走出去的发展路线图,以点带面,多点融合,以文旅品牌运营商、文旅行业资源整合者、文旅平台的大数据应用及服务商为定位,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构建的文旅大数据应用平台,整合文旅行业的设计生产品牌、渠道、研究等资源,打造酒店管理、景区开发运营、智慧旅游、文化创意、金融投资等多项文旅业务,以多元化旅游体验,构建文化旅游新格局。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