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企纳米比亚公路承建项目通车

2018年04月28日13:4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温得和克4月27日电(记者吴长伟)纳米比亚奥卡马塔帕蒂至赫鲁特方丹110公里道路升级项目27日在赫鲁特方丹举行通车典礼。该公路由中国河南国际合作集团纳米比亚公司承建,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出席仪式并为通车剪彩。

根哥布对中企优质高效地完成公路建设表示感谢。他说,这是一条连接纳米比亚、南非、博茨瓦纳和安哥拉的道路,借此有望带来更多经济衍生品,促进国家经济繁荣。

纳米比亚将自身定位为南部非洲门户,希望发挥区位优势,通过港口和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把国家建成区域物流枢纽。

该项目位于纳米比亚中北部地区,2014年10月开工,曾获评纳米比亚国家公路局颁发的“政府优质工程质量奖”。项目总合同额为4928万美元,出资方为纳米比亚政府。

河南国际于2007年进入纳米比亚市场,作为纳米比亚第一家中资道路承包商,公司已先后成功实施了7个路桥和铁路项目,并4次获得纳米比亚“政府优质工程质量奖”。

(责编:燕勐、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