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新时代中国企业国际化之路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8年04月22日20:5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新时代中国企业国际化之路座谈会在京召开

人民网讯   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私法研究所、商务部研究院对外贸易研究所、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等单位主办的新时代中国企业国际化之路座谈会暨东华能源典型案例专家研讨会4月22日在京举行。

论坛围绕东华能源在“一带一路”建设中遭遇西方不公正司法待遇如何应对展开研讨。参加论坛的有著名法学家、中国政法大学原校长、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江平,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政法大学经济法学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符启林,商务部研究院对外贸易研究所所长梁明,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中国国际经济法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杜新丽,中国政法大学国际私法研究所所长刘力,最高人民法院国家法官学院司法审判研究中心主任毕玉谦,北京大学国家竞争力研究院副院长田烨旭,著名律师何培华等出席。

就中国企业国际化之路遭遇的不公正司法待遇,与会专家共同呼吁组建中国国际法律服务律师团和媒体团,为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国际化之路上保驾护航。

据了解,东华能源成立于1996年,现已成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世界能源百强企业。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以液化石油气为主的烷烃资源进口、销售和深加工,致力于将国际优质烷烃资源与中国经济增长需求相结合,大力发展清洁能源、新材料和氢能源产业,打造国内最大的新能源新材料综合运营商。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