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首届中国魅力女性高峰论坛“分享美 成就美”

2018年04月22日21:0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首届中国魅力女性高峰论坛“分享美 成就美”

人民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美学文化,塑造健康美丽东方女性,以为主题的首届中国魅力女性高峰论坛21日在北京魅力中国剧场举行。来自文化界、礼仪美学界、商界、影视界、学术界等众多精英女士,与明星面对面,零距离,共同探讨现代美学与传统文化的奥秘。

当日,不仅有影视界明星到场发言、知名形象美学导师郑小薇主讲《形象的智慧》及签名售书等活动。同时还包括优雅仪态以及古琴、汉服、茶道及书法等体验活动。活动还包括时装秀、世界中医药学会(医养)常务理事刘相伟主讲的《美在筋骨》、传统文化国学导师辛本福主讲的《母德》、中华礼学文化传播者胡素主讲的《礼乐家风》、华夏盛德礼学书院首席顾问郭品禾主讲的《礼用贵和》以及嘉宾对话访谈等内容。活动还安排了国内首部沉浸式文化史诗剧《中国范儿 乐舞华章》的观赏活动。

著名歌手柯以敏等知名人士到场助阵首届中国魅力女性高峰论坛。美头条创始人邹淑华说,利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共同推动中国女性美丽事业,提供有助于女性美丽、健康、快乐的内容,五彩凤学堂从形体、优雅仪态出发,结合美妆、搭配、礼仪、国学等传统文化系列课程,全方位助力提升举止优雅、仪态万方、有内涵的女性魅力。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