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机关人员涉嫌受贿 违规发放千余份居留许可

2018年04月21日11:4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德国不来梅州检察机关20日对当地媒体证实,德国联邦移民和难民办公室当地办事处原负责人涉嫌受贿,违规发放千余份德国居留许可。

  检察机关发言人说,这名已被停职的办事处原负责人和另外5名涉案人员涉嫌受贿,在2013年至2016年间,违规向不合要求的申请人发放了至少1200份居留许可。申请人主要为来自中东的雅兹迪人。案件具体细节仍在调查中。

  据报道,不来梅办事处按权限仅能处理其中98份居留许可申请,剩余申请本应交往邻近的下萨克森州和北威州处理。调查人员近日对不来梅和下萨克森的8处涉案地点进行了搜查。

  主管移民和难民办公室的德国内政部当天表示,将尽快对不来梅办事处发放的居留许可进行审查,并在必要时撤回不合规定的居留许可。

  据了解,移民和难民办公室去年秋天将这一案件主动交由检察机关处理,案件调查已历时数月。(记者 张毅荣)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