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费城警方星巴克非法逮人起风波 局长公开道歉

2018年04月20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19日, 费城警察局长对警方在星巴克(Starbucks)门市逮捕2名非裔男子引发社会轩然大波,公开道歉。他坦承自己一开始的反应“很失败”。

在一连串门市抗议事件后,星巴克采取行动修复企业形象,费城警察局长罗斯(Richard Ross)告诉记者,警方也必须加把劲。他说:“由高层做起,就从我开始。”罗斯本人是非裔美国人。

罗斯因为一开始表示,警方在逮捕过程“绝对没有错”而饱受批评。警方接获星巴克员工911报案电话表示,这2名男子拒绝消费后,非法入侵。警方表示,警员曾“很客气地”要求2名非裔男子离开,最后才逮捕他们。据报,两人先是要求借用洗手间,但被告知只有掏钱消费的顾客能用洗手间。(老任)

(责编:贾文婷、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