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18年04月20日05: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曼谷4月19日电  (张志文、鹿梦琪)泰国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19日在曼谷举行。泰国副总理颂吉、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等出席签署仪式。

  颂吉在致辞中表示,泰国正处在经济发展上升阶段,在“一带一路”建设的大背景下,泰国有着许多发展机遇,也希望能带动周边国家互联互通,共同发展。阿里巴巴集团是泰国良好的合作伙伴,协议的签署是一个很好的起步,希望双方的合作能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

  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就建设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智慧数码港、建立天猫泰国香米官方旗舰店、培训中小企业数字人才、促进数字旅游等进行合作。


  《 人民日报 》( 2018年04月20日 22 版)

(责编:袁勃、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