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蒙古国库苏古尔省发生森林草原野火

2018年04月19日16: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兰巴托4月19日电(记者霍文)据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发布消息,北部地区库苏古尔省额尔德尼布拉格县几天前发生的森林草原野火灭火形势严峻,该局副局长乌根巴亚尔上校18日组织召开与库苏古尔省紧急情况局、省政府的电话会议,了解火情并下达灭火指示。

库苏古尔省紧急情况局局长普日布苏伦上校,副省长巴特陶格陶赫亲自到火场组织灭火,协调布尔干省、鄂尔浑省紧急情况局派人增援。截至18日11时,紧急情况部门和地方政府共有168人、10辆汽车、8辆摩托车、61匹马参与灭火。布尔干省、鄂尔浑省紧急情况局派出的27名队员正在赶往火场的路上。

15日晚20时,距离库苏古尔省额尔登布拉格县60公里处发生森林草原野火,该省紧急情况局12人、当地居民20人携带三套灭火设备投入灭火。

蒙紧急情况总局几天前曾发布消息,库苏古尔省乌兰乌拉县15日14时发生由垃圾点引起的野火。该县27人、边防军5人、护林者8人于当晚21时抵达火场开展灭火。

由于近期蒙古国北部省份无降水,旱情加剧,给森林草原野火灭火工作带来困难。

(责编:燕勐、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